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[抽獎試用] SPERA蕬沛菈~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




產品規格: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 120ml

此篇為 ⤍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抽獎試用 ⤌




下方有實驗用鬼妝,慎入!!!!!


哈囉~我是凱菈

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卸妝油來幫助我做卸妝動作
後來發現市面上有賣各種卸妝產品:卸妝油、卸妝露、卸妝凝膠、卸妝水等等,加上網路爬文後才知道有些人使用卸妝油會導致鼻子長粉刺

由於我鼻子上的黑頭也是可以孵出滿滿粉刺林阿
讓我有了新想法,想試試其他種類的卸妝產品

這次要體驗的是新的卸妝用品~

SPERA蕬沛菈~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


寄來有著精美的外包裝💖
裡面有一瓶卸妝潔膚露(本體)+小張說明書
(借用綠藤的盒子墊著拍照 哈哈)

小張說明書有簡易的教導2種不同的卸妝方式
1) 乾噴卸妝
2) 噴在化妝棉先敷再擦掉


一併附上官網的介紹~~~

我自己平常喜歡上個淡妝出門,大體上就是----
打底: 粉底+隔離  /  防曬+隔離 / 有防曬係數的隔離 
粉餅: 雪花秀氣墊粉餅 / 日本開架粉餅 / 或略過
蜜粉: innisfree控油蜜粉 / SUGAO蜜粉 / Ange控油蜜粉
腮紅: benefit蒲公英/ sleek腮紅/ SUGAO腮紅霜

這次為了試驗他們家的威力如何,
我使用了下列照片的產品來做實驗
順便也加了眼線筆&眼線液、眉筆、眼影


只能說下手完全沒在客氣的
我把自己的臉化的跟鬼一樣,姐姐一邊幫我拍照一邊大笑好醜👻


手也是畫了滿滿的眼線、眼影

秉持著臉都下手這麼重了,於是我兩個卸妝方法都想來試試看

先是2) 噴在化妝棉先敷再擦掉

我把潔膚露噴在蘭韻&無印的化妝棉上然後擦掉
眼妝比較重,所以噴了的化妝棉放在眼睛上蓋著,等個30秒左右才擦掉

(左上) 卸半邊
(左下) 卸出來的彩妝---這張是眼睛的妝,超髒der
(右) 只卸一邊的對照

眼妝蠻快就清潔溜溜囉
用擦的也不會覺得不乾淨,基本上眼睛用1張蘭韻化妝棉,半臉用1張無印化妝棉


然後另外半邊就是先噴在臉上再洗掉
照片則用手來代替

 
話說這個噴頭的設計蠻有意思的
噴起來是水狀,有點偏向卸妝水,但他並不是無色的呦

SEE~彩妝立刻就被溶解不見了



至於臉洗完是這樣

請忽略我的上下眼皮(那是黑眼圈)
看照片以為是洗不乾淨,但我很近看鏡子發現那是我陳年的黑眼圈.....😌😌

這張黑眼圈就比較沒作怪

FINAL~

這瓶洗起來不錯,臉也不會繃
噴頭設計讓用量可以控制,也不會弄得髒髒的

推薦給
👌想要嘗試新的卸妝產品的人
👌有點懶惰的人
👌想要快速卸妝的人


如何購買: 網路PCHOME商城、蕬沛菈官網、UDN(似乎是最便宜的價格) 等通路

女人知己試用大隊: http://www.justwoman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~那些不能跟家人分享的心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41600893175232/posts/264250057576981?sfns=mo 有嚇到 這個媲美[台灣黑鏡]系列 原來我已在youtube 看完全部的濃縮故事。 觀後那些強大的恐怖的能量仍然衝...